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德乌洛费乌租借加盟沃特福德

2018年01月30日11:2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德乌洛费乌以租借方式加盟英国俱乐部沃特福德,对方将支付球员效力期间的工资,并且向巴萨支付100万欧元租金。

德乌洛费乌租借加盟沃特福德

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与沃特福德俱乐部达成租借协议,球员德乌洛费乌为沃特福德效力至2018年6月30日。沃特福德将支付德乌洛费乌的工资,同时向巴萨支付100万欧元的租借费。

110场比赛和3个冠军

2003年,年仅9岁的德乌洛费乌来到拉玛西亚。8年后,2011年,他代表巴萨B队完成处子秀,主教练是路易斯-恩里克。同年4月他被主教练瓜迪奥拉召入一线队,于8月首次代表一线队出场。

在那段时期,他一直在巴萨一线队和B队之间切换。2013年,俱乐部把他租借到了埃弗顿。在他20岁那年,他租借加盟了塞维利亚,对方当时的主教练是埃梅里。随后,埃弗顿买断了他的合同,他为埃弗顿效力了2个赛季,出场37次,打进2球。在此之后,他转会至AC米兰,凭借良好的表现重新回到了巴萨,为红蓝军出战了17场,打进了2球。

这位来自赫罗纳地区的边锋总共代表巴萨一线队和B队出战了110场比赛。在为巴萨一线队效力期间,他随队夺得了3次冠军,分别是1次西甲冠军和2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在2011/12赛季,他以9个进球成为巴萨B队最佳射手。现在,他租借加盟了沃特福德,效力至本赛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