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连续第10个赛季西甲进20球

2018年01月30日11:2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中,梅西打进了本赛季西甲联赛第20球,他连续第10个赛季的西甲进球数达到这一数字。

梅西连续第10个赛季西甲进20球

梅西永远不会停止进球的脚步。

在最新的一场比赛中,梅西主罚任意球攻破了阿拉维斯的球门,帮助巴萨2-1逆转了比分,这意味着他连续第10个赛季的西甲进球数达到20球。同时,梅西完成了诺坎普第200场西甲联赛。

2008/09赛季,梅西西甲联赛出战31场,打进了23球。从那一年到现在的10个赛季中,梅西在其中的5个赛季西甲进球数超过30球。本赛季梅西只用了21场联赛,就取得了20个进球。在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中,梅西罚进了他在西甲联赛的第30个任意球。他第一次罚进任意球发生在2003/04赛季。

巴萨10号的状态令人震惊,目前他排在西甲射手榜第一位。排在第二位的是他的队友苏亚雷斯,打进16球。在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中,苏亚雷斯为巴萨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梅西打进了反超比分的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