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阿拉维斯:冲击8年前瓜迪奥拉纪录

2018年01月28日12:1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联赛领头羊将在诺坎普迎战阿拉维斯。这支对手的主教练阿贝拉多曾经是巴萨球员。

巴萨-阿拉维斯:冲击8年前瓜迪奥拉纪录

巴萨主场对阵阿拉维斯的第21轮西甲联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29日3:45举行。周中晋级国王杯半决赛之后,周日巴萨将在家门口迎战阿拉维斯。

本赛季西甲联赛已经结束了20轮,巴萨17胜3平保持不败,巴尔韦德的球队将有机会追平瓜迪奥拉率队在2009/10赛季创造的21轮不败纪录。

阿拉维斯上一次做客诺坎普时,曾令人震惊地战胜了巴萨。2016/17赛季西甲第3轮,巴萨1-2阿拉维斯。

两队阵容

巴萨方面,登贝莱和维尔马伦因伤缺席这场比赛,安德烈-戈麦斯因为消化道问题在家养病。丹尼斯-苏亚雷斯和德乌洛费乌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

阿拉维斯方面,鲁本-杜尔特复出,罗德里格-埃利和托马斯-皮纳因红黄牌禁赛,赫克特-埃尔南德斯和布尔吉伤停。前巴萨球员穆尼尔重返诺坎普,但另一位前巴萨球员博扬没有入选大名单。

主教练言论

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认为,自从阿贝拉多上任以来,阿拉维斯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他们逃离了降级区,在对阵瓦伦西亚的国王杯上展现出极强的战斗力。在新加盟的库蒂尼奥和米纳能否首发这个问题上,巴尔韦德拒绝透露任何线索。

阿拉维斯主教练阿贝拉多从未有过率领另一支球队对阵老东家巴萨的经历,他表示将力争胜利,他说:“这场比赛对我们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毫无疑问我们会尽力取胜。”

比赛看点

巴萨已经连续27轮不败(跨赛季),苏亚雷斯已经连续7轮进球,梅西已经连续5轮有助攻。目前巴萨在西甲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马竞11分。

阿拉维斯方面,在换帅之后,他们在阿贝拉多的带领下取得了近7轮联赛当中的4场胜利,并且已经摆脱了降级区。

历史战绩

历史上两队交战9场,巴萨7胜1平1负。巴萨最近两个西甲主场两连胜,且不失球。阿拉维斯最近两个西甲客场两连败,且零进球。

去年5月28日,两队在国王杯决赛交过手,巴萨3-1阿拉维斯,梅西、内马尔和阿尔卡塞尔为巴萨各入一球,埃尔南德斯为阿拉维斯打进一球。

比赛报道

Radio Barca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英语版本的直播,官方推特将推出同步文字直播,腾讯体育将在第一时间发表比赛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