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和尤文图斯将举行传奇球员友谊赛

2018年01月28日12:0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2月17日在孟买,巴萨和尤文图斯的前球员们将举行一场元老赛。

巴萨和尤文图斯将举行传奇球员友谊赛

2月17日,巴萨传奇球员队将再次踢比赛,对手是尤文图斯传奇球员队,比赛地点在印度孟买,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9:00开始。

从去年9月份以来,巴萨传奇球员队踢了好几场友谊赛,1-0战胜了莫桑比克传奇球员队,2-2战平了曼联传奇球员队,3-2战胜了斯托伊奇科夫老朋友队。现在,费雷尔和他执教的球队将对阵一支由尤文图斯前球员们组成的球队。

巴萨电视台、巴萨视频和俱乐部的YouTube账号将直播这场比赛。球员名单将在近期公布。

巴萨传奇球员队是什么情况?

这支球队的球员们拥有一个共同的身份,他们都曾经是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各个时期的球员。这支球队的使命是在全世界推广巴萨的价值观,展现退役球员的风采和积极精神,通过在世界各地踢比赛推动和平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