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库蒂尼奥首秀 诺坎普第4000球属于梅西

2018年01月26日10:4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新援库蒂尼奥出场踢了22分钟比赛,表现可圈可点。

库蒂尼奥首秀 诺坎普第4000球属于梅西

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巴萨2-0西班牙人。不论是来到诺坎普球场观看这场比赛的球迷,还是通过电视直播收看这场转播的人们,都会大呼过瘾,因为他们见证了两个历史性的时刻。

库蒂尼奥首秀

库蒂尼奥现在终于知道在巴萨踢球是什么感觉了。在比赛第68分钟,他替补登场,换下了队长伊涅斯塔,诺坎普球场球迷起立鼓掌。

库蒂尼奥很快就融入了比赛中,他送出了一次绝妙的传球,苏亚雷斯的射门险些收获他在本场比赛的第二个个人进球。库蒂尼奥总共完成了25次传球,另外还有3次抢断。

比赛结束后,库蒂尼奥认为自己的处子秀非常完美,他说道:“我在这里很开心,也很兴奋,我得到的欢迎场面非常特别。一开始我很紧张,但我很快就找到了节奏,我对球队获胜感到非常高兴,这是最重要的。”

诺坎普球场的第4000个进球由梅西打进

这场比赛是诺坎普球场自1957年9月首次投入使用以来的第1536场比赛,此前巴萨取得的战绩是1149胜243平144负,共打进3998球,被对手打进1211球。此前巴萨在西甲联赛打进2765球、丢812球,在国王杯打进506球、丢128球。

今天打入诺坎普第3999球的是苏亚雷斯,而第4000球由梅西打进。梅西是在诺坎普球场进球最多的巴萨球员,加上今天的比赛和进球,梅西一共在诺坎普球场踢了297场正式比赛,获胜244场,打进了308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