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祝贺库蒂尼奥首秀

2018年01月26日10:4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尔韦德指出,国王杯的比赛从来都不轻松。

巴尔韦德:祝贺库蒂尼奥首秀

巴萨在诺坎普球场2-0战胜了西班牙人,赛后主教练巴尔韦德表示:“虽然我们获胜了,但晋级的过程一点也不轻松,西班牙人在比赛最后时刻仍然在努力制造威胁。我要感谢我的球员们,你们表现非常好。”

他还说:“当你非常想赢下一场比赛时,你会感觉到巨大的压力。我认为我们的球员们很好地发挥了自己的战术,充分利用了主场的优势。小伙子们干得不错。上半场我们很快就取得了2-0领先,如果进球很迟才到来,恐怕局面会变得更困难。”

巴尔韦德还谈到了库蒂尼奥首秀:“我们对他寄予厚望,我们深信他能够帮助球队。他今天表现很好,创造了不错的机会,每当他接近对方禁区时总能起到威胁。万事开头难,他今天的首秀挺好,我为他的首秀感到高兴。”

最后,巴尔韦德向诺坎普的球迷们表示感谢,因为今天创造了本赛季第二高的主场上座率。巴尔韦德说道:“我们踢球就是为了球迷们,我喜欢你们来到球场,因为热烈的气氛能帮助我们踢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