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库蒂尼奥和米纳入选国王杯名单

2018年01月25日11:0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主教练巴尔韦德宣布,巴西中场库蒂尼奥和哥伦比亚后卫米纳入选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的名单。

库蒂尼奥和米纳入选国王杯名单

耶里-米纳和菲利佩-库蒂尼奥距离加盟巴塞罗那俱乐部后的首场比赛越来越近了。他们两人入选了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的名单。

最近几天,这名哥伦比亚后卫一直和队友们一起训练,巴西中场库蒂尼奥宣布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库蒂尼奥从利物浦转会至巴萨以来,一直因伤不能参加比赛。

还有一个好消息,伊涅斯塔和帕科-阿尔卡塞尔也已完全康复,他们也入选了名单,将帮助球队扭转首回合0-1的不利比分。

维尔马伦和登贝莱仍在恢复中,德乌洛费乌和丹尼斯-苏亚雷斯因技术原因没有入选名单。

在周三晚上的训练课上,还出现了B队球员卡莱斯-阿莱纳和U19队球员伊纳齐-佩纳的身影。训练课结束后,球员们向路易斯-苏亚雷斯送上了掌声,因为周三(1月24日)是他的生日。

完整名单如下:

特尔施特根、西莱森、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路易斯-苏亚雷斯、梅西、库蒂尼奥、保利尼奥、帕科-阿尔卡塞尔、阿尔巴、迪涅、塞尔吉-罗贝托、安德烈-戈麦斯、比达尔、乌姆蒂蒂和耶里-米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