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乌姆蒂蒂重返18人名单

2018年01月21日12:2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乌姆蒂蒂重返18人名单

乌姆蒂蒂已经获得了队医许可,他将随队出征客场比赛,库蒂尼奥继续努力训练。

西甲第20轮,巴萨将客场对阵皇家贝蒂斯,主教练巴尔韦德公布了18人名单。最大的好消息是乌姆蒂蒂归队了!球队将于北京时间1月21日17:30乘坐飞机前往塞维利亚。

德乌洛费乌也进入了名单,巴尔韦德还带上了B队球员阿莱纳。出发前,球队在甘伯体育城完成了最后一次训练课,B队门将华金也参加了一线队的训练。

库蒂尼奥已经能够与队友们一同参加部分训练了,但他仍不适合参加比赛。登贝莱、阿尔卡塞尔、伊涅斯塔和马斯切拉诺不得不留在巴塞罗那,他们因伤缺席。

拉菲尼亚获得了特别许可,将错过这场比赛,他不会随队前往安达卢西亚。

丹尼斯-苏亚雷斯和耶里-米纳因技术原因落选名单。在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巴尔韦德表示,他宁愿让这名哥伦比亚新援花更多的时间熟悉球队的节奏,不希望急急忙忙就让他完成首秀。

18人名单:

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苏亚雷斯、梅西、西莱森、保利尼奥、德乌洛费乌、阿尔巴、迪涅、塞尔吉-罗贝托、安德烈-戈麦斯、比达尔、乌姆蒂蒂、维尔马伦和阿莱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