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成为欧洲五大联赛唯一不败球队

2018年01月15日11:0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由于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输给了利物浦,因此巴尔韦德执教的巴萨成为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唯一的不败球队。

巴萨成为欧洲五大联赛唯一不败球队

在刚刚结束的第19轮西甲联赛中,巴萨4-2击败了皇家社会,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比第二名马德里竞技多9分。

与此同时,巴尔韦德的球队成为欧洲五大联赛(西甲、英超、德甲、意甲和法甲)唯一一支本赛季保持不败的球队。

英超联赛中,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在周日的联赛中3-4输给里利物浦,因此他们本赛季不败金身宣告结束。

意甲的那不勒斯在此前的比赛中已经输过1场,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也输了1场,德甲的拜仁慕尼黑已经输了2场。

除了联赛不败,巴尔韦德的球队也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唯一一支在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的球队。巴尔韦德的球队已经29场不败,打破了由瓜迪奥拉率领巴萨在2010/11赛季创造的28场不败的纪录。现在,球队将挑战路易斯-恩里克在2015/16赛季创造的39场不败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