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顿不担心帅位不保:管理层知道大局是什么

腾讯体育讯(文/Ohm Youngmisuk,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1月6日,据ESPN报道,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表示,他不担心自己的帅位不保,因为球队管理层知道他们是一支怎样的球队。

沃顿不担心帅位不保:管理层知道大局是什么

沃顿不担心帅位不保

在2016年4月30日,湖人与沃顿签下一份为期五年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邀请他担任球队的新任主教练。

沃顿曾在勇士担任过首席助理教练,鉴于勇士在最近几个赛季中的成功,所以湖人希望沃顿能把勇士的战术体系搬过来。而沃顿在拿起湖人的教鞭之后,也一直在努力那样做。但是沃顿的努力似乎没有见到成效,上赛季他仅带领湖人取得26胜56负的战绩,本赛季迄今为止,他们11胜26负的战绩在西部联盟排名倒数第一。

目前湖人遭遇一波八连败,在过去12场比赛中输了11场。如果换作是其他球队遭遇八连败,他们的主教练可能就成为背锅侠了,那么在湖人这波连败期间,沃顿是否感觉到自己的帅位处于非常危险的境地中?

“没有,正如我对我的球员们所说的那样,控制你生活中能够控制的东西,这也是我作为教练的哲学。”沃顿说,“球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和总经理(罗博-佩林卡)都是很伟大的,他们一直都在支持我。他们很清楚我们的大局是什么,他们很清楚我们是一支什么样的球队,以及我们正在努力做什么。”

在此前的除夕夜,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曾在推特上写道“In Luke We Trust”,这也算是对沃顿的一种支持。“这个赛季我和她谈了很多,”沃顿说,“她在这个联盟已经待了很长时间了。她知道什么时候该给予支持,她真的很棒。”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顿不担心帅位不保:管理层知道大局是什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