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108天后,登贝莱重回大名单

2018年01月04日08:4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周二,队医为法国球员开具可以出赛的医疗证明后,登贝莱随队前往巴莱多斯球场。但巴尔韦德没有征召图兰、伊涅斯塔、苏亚雷斯、梅西、拉菲尼亚和德乌洛费乌。

108天后,登贝莱重回大名单

新年以来的一个好消息!在同赫塔菲的比赛中受伤108天之后,登贝莱终于完全康复,重返比赛名单。

这是一个官方确认的消息。巴尔韦德征召了法国人前往维戈,将在北京时间周五凌晨2点与赫塔菲展开对决。

完整的大名单如下:特尔施特根、西莱森、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马斯切拉诺、保利尼奥、阿尔巴、迪涅、塞尔吉-罗伯托、安德雷-戈麦斯、比达尔和维尔马伦,此外,来自巴萨B队的阿莱尼亚(26号)何塞-阿尔奈斯(37号)入选。

帕科-阿尔卡塞尔与乌姆蒂蒂均因伤缺席,而阿尔达-图兰、伊涅斯塔、路易斯-苏亚雷斯、梅西、拉菲尼亚与德乌洛费乌没有入选大名单。

球队将在比赛日当天飞往加利西亚,周三晚间将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上文提到的两名B队球员以及守门员约金-埃切塔将一同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