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关键的1月

2017年12月28日08:1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新年以后,巴塞罗那在各项赛事中的比赛日程已经正式出炉,现在看来,红蓝军团在明年1月份所取得的成绩,将决定球队在整个赛季的西甲联赛、西班牙国王杯赛中到底能够走多远。

关键的1月

对于巴塞罗那来说,明年1月无疑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月份,只有在2018年的第一个月里取得好成绩,巴尔韦德的球队才能在西甲联赛、西班牙国王杯两项国内赛事中继续高歌猛进。现在看来,巴塞罗那在明年1月至少要打6场比赛,而只要红蓝军团能够在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的两回合比赛中淘汰塞尔塔,那么巴尔韦德的球队还将在1月进行该项赛事四分之一决赛的两场比赛。

欧洲中部时间1月4日晚间7:00,巴塞罗那将赴巴莱多斯球场客场挑战塞尔塔,该场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也将成为红蓝军团在新一年当中的首场比赛。3天以后,巴塞罗那将重返诺坎普球场,在将于欧洲中部时间1月7日(星期日)下午4:15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中,红蓝军团将在主场迎战莱万特。

接下来的1月11日(星期四),巴塞罗那将在主场迎战塞尔塔,该场比赛的最终结果,将决定巴尔韦德的球队能否如愿挺进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随后巴塞罗那将在1月14日(星期日)前往阿诺埃塔球场,届时红蓝军团将在客场挑战皇家社会。如果巴塞罗那能够在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中淘汰塞尔塔的话,那么他们将在1月中旬进行该项赛事四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比赛;如果红蓝军团被塞尔塔挡在该项赛事的八强之外,那么巴尔韦德的球队将在1月21日(星期日)进行的西甲联赛中对阵贝蒂斯。

巴塞罗那在1月份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1月28日(星期日)打响,届时红蓝军团将在诺坎普球场进行的西甲联赛中对阵巴斯克球队阿拉维斯。当然,在该场比赛开哨之前,巴塞罗那还有可能要进行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的第二回合的比赛,当然前提是巴尔韦德的球队能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淘汰塞尔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