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维尔马伦首发巴萨保持不败

2017年12月28日08:1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自从2017/18赛季开赛以来,维尔马伦便成为了巴塞罗那队内真正意义上的幸运星,目前,该名比利时国脚后卫已经成为了主教练巴尔韦德麾下一个非常重要的选择。

维尔马伦首发巴萨保持不败

只要维尔马伦披挂上阵,就能够给巴塞罗那带来胜利!2014年夏天,维尔马伦从英超球队阿森纳加盟巴塞罗那,自从登陆诺坎普球场之后,这名比利时后卫便伤病不断,这是他始终无法挤进球队主力阵容的最根本原因。不过,本赛季以来维尔马伦在队内的地位如火箭般蹿升,在巴塞罗那最近8场各项赛事中,该名比利时国脚7次首发登场,他在每场比赛中的表现都非常出色。

在西甲联赛客场挑战瓦伦西亚,西班牙国王杯两回合对阵穆尔西亚,欧冠小组赛对阵葡萄牙体育,以及西甲联赛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拉科鲁尼亚、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维尔马伦均首发登场。在上述7场比赛里,巴塞罗那仅有1场平局(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被瓦伦西亚逼成1-1平),其余6场比赛红蓝军团取得全胜战绩。

值得关注的是,在迄今为止维尔马伦总共为巴塞罗那出场的16场西甲联赛中,红蓝军团无一败绩,在这16场比赛里,球队取得了13胜3平、狂砍42分的出色战绩。更加令人惊讶的是,在所有维尔马伦打满全场90分钟的比赛里,巴塞罗那的失球总数居然只有1个。在本赛季的3项赛事中,维尔马伦总共已经出场558分钟,他已经成为巴尔韦德帐下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在上周末进行的本赛季首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在伯纳乌球场3-0痛斩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是役维尔马伦首发登场并打满了90分钟,赛后该名比利时国脚中卫得到了主教练巴尔韦德的高度赞誉:“维尔马伦的训练质量非常高,并且能够做到每球必争。在我看来,维尔马伦是一位水平极高的中后卫,他的速度很快,身体也非常强壮,更加重要的是,目前巴塞罗那队内的每一名球员都非常信任他。在巴塞罗那,维尔马伦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的优秀和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