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竞争对手观察:巴萨9分优势领跑

2017年12月25日18:0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如今已经在西甲冠军的争夺中获得了很大的优势。随着巴萨在国家德比中3-0取胜皇马,同时排名第2、3位的马德里竞技和瓦伦西亚分别输球,红蓝军团继续扩大在积分榜上的差距。

竞争对手观察:巴萨9分优势领跑

多么完美的新年礼物!巴萨在伯纳乌球场3-0击败皇马,取得了在联赛中对皇马的客场3连胜,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2017年的所有比赛。

但是这并不是全部,因为这周末同样还有两条对巴萨来说非常积极的消息。

包括巴尔韦德在内的所有人,都在关注我们在西甲联赛中的竞争对手,目前排名西甲第2、3位的马德里竞技和瓦伦西亚。

然而这两支球队都以一场失利告别2017年。

周五的晚上,塞尔吉奥-加西亚在比赛结束前2分钟的进球,帮助西班牙人击败马竞,获得了关键的3分。

在周六的下午,瓦伦西亚在主场0-1不敌同属瓦伦西亚大区的宿敌比利亚雷亚尔,这是他们最近4场比赛中的第3场失利。

卡洛斯-巴卡在上半场的破门,决定了这场比赛的最终比分,两队都以10人完赛。

在这难以置信的周末过去之后,巴萨在西甲积分榜上领先第2名马德里竞技达到9分,领先瓦伦西亚11分,少赛一场的皇马同巴萨的差距则达到14分。

冬季休赛期

在圣诞节和新年到来之际,西甲联赛将进行休战。巴萨将在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2时出战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塞尔塔,他们在新年前的最后一战——加利西亚德比中3-1战胜拉科鲁尼亚。

西甲联赛将在那一周重燃战火,北京时间1月7日23:15,巴萨将在主场对阵莱万特,这是2018年巴萨的第一场主场比赛,这支来自瓦伦西亚的球队也将出战国王杯的比赛,他们首回合与莱加内斯战成0-0.

在英格兰,巴萨在冠军联赛中的对手切尔西同样与埃弗顿战成0-0平。这意味着他们在英超中仍要在曼彻斯特双雄之后继续排名第3,利物浦则暂列英超第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