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伊涅斯塔将刷新国家德比历史数据

2017年12月22日21:5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本周末的国家德比,一些球员将刷新他们的历史数据,另一些球员也将把他们的名字写进国家德比史册。

梅西伊涅斯塔将刷新国家德比历史数据

12月23日13时(北京时间12月23日20时),巴尔韦德的球队将在伯纳乌球场参加国家德比。在这场比赛之后,一些球员的名字将被载入国家德比的史册,或者说更新他们在史册中的数据。

巴萨的安德烈斯-伊涅斯塔和莱奥-梅西,以及皇马的塞尔吉奥-拉莫斯,都将第37次参加国家德比。比他们三人参赛次数更多的人,只有桑奇斯(43场)、亨托(42场)和哈维(42场)。

梅西擅长在伯纳乌球场进球

当人们谈论发生在21世纪的国家德比时,等同于回顾梅西参加国家德比的历史。迄今为止,梅西以24个进球排在国家德比历史射手榜第一位。在西甲历史上,梅西在伯纳乌球场打进了10个球。如果算上其他类型赛事的正式比赛,梅西在伯纳乌球场总共打进14球。在梅西个人的客场进球榜统计中,伯纳乌球场排在第二位。本赛季梅西在西甲联赛火力十足,他已打进14球,另外还有12次击中门框。

苏亚雷斯和保利尼奥

这是除梅西以外,另两位被广泛关注的巴萨球员。在之前的6场国家德比中,苏亚雷斯打进了4球,而且他近期势头很好。保利尼奥是2017/18赛季西甲联赛进球数最多的中场球员,他已经打进了6球,比皇马的两名当家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卡里姆-本泽马还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