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主场迎来塞尔塔,温苏埃重回诺坎普

2017年12月01日19:5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周中国王杯一场5-0的大胜,巴萨为连续的三个主场比赛开了一个好头,帕科,比达尔,德尼斯-苏亚雷斯等人在这场比赛都有所斩获,显示出了很好的状态,最令球迷欣喜的无疑是休战了一个月的罗贝托替补出场,并用一次助攻宣告了自己的完美回归。

主场迎来塞尔塔,温苏埃重回诺坎普

周末西甲联赛将重燃战火,巴萨继续坐镇诺坎普,这一次的对手,将是老熟人温苏埃率领的维戈塞尔塔,作为路易斯·恩里克的首席助教,在诺坎普度过了三个赛季后,温苏埃在今年6月成为了塞尔塔的主教练,而这场比赛也将是他本赛季第一次重回诺坎普的教练席,只不过身份换成了客队的主帅。

在温苏埃的率领下,塞尔塔近期的势头还算不错,过去一周他们在联赛中击败了莱加内斯,稳居西甲上半区,国王杯赛场淘汰了同属西甲的埃瓦尔,进入到了下一轮。

过去三个赛季,塞尔塔也算是巴萨的一支苦主球队,他们每个赛季都能在巴萨身上拿到一场胜利,放眼整个西甲,只有他们能做到这一点,但过去三个赛季带领塞尔塔完成这一成就的贝里佐已经成为了塞维利亚的主教练,如今塞尔塔的帅位上,已经换成了诺坎普的老熟人温苏埃。

与瓦伦西亚的榜首大战过后,在梅斯塔利亚全身而退的巴萨,积分榜上领先的优势仍是4分。周中的国王杯赛场,梅西,苏亚雷斯,伊涅斯塔等绝对主力得到了轮休的机会,解禁复出的皮克,伤愈复出的罗贝托都拿出了不错的状态。伤缺一个月的万金油罗贝托伤愈复出,对于主帅巴尔韦德的排兵布阵,无疑增加了更多的选择,周末主场迎来温苏埃的塞尔塔的,将是一支兵强马壮的巴萨。

帕科,比达尔,德尼斯-苏亚雷斯等替补队员在周中国王杯的惊人发挥,对于苏亚雷斯,拉基蒂奇等主力或许会是一种冲击,但同时也能够激励他们拿出更加出色的状态迎战周末的联赛,率领巴萨继续巩固榜首的位置。

连续三轮联赛不曾破门的梅西,虽在射手榜上仍领跑群雄,但优势已不算明显,而我们的10号上一次在联赛中有如此长的进球荒,还是在2014年1月。本周末,诺坎普的数万观众,将迎来久违了的梅西。周中国王杯休战,得到了难得的一周休整时间的梅西,这场对阵塞尔塔的比赛,该是他爆发的时刻了。

挺过了关键一周的巴萨,最近这连续三个主场比赛,上一场是首回合优势明显的国王杯次回合,下一场是已经不会影响球队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这个结果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因此,本场对阵塞尔塔的联赛,是这三个主场比赛中巴萨最需要全力以赴的一场比赛。国家德比日益临近,若能在国家德比之前进一步巩固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对于即将出征伯纳乌的巴萨而言是极好的事情。因此本周六在诺坎普的温苏埃回家之战,巴萨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全取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