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球队比赛态度很好

2017年11月30日10:0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5-0大胜穆尔西亚之后,主教练巴尔韦德总结了球队在这场国王杯1/16决赛中的表现。

巴尔韦德:球队比赛态度很好

巴萨5-0大胜,总比分8-0淘汰了穆尔西亚,晋级国王杯1/8决赛。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称赞球队在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态度”。

“在这样的比赛中,你尤其需要警惕意外,最好的办法就是保持速度和活力。与上一回合一样,我们今天在这方面表现也很好,我很高兴球队能够进入16强。”

阿尔卡塞尔、皮克、比达尔、丹尼斯-苏亚雷斯和B队球员何塞-阿纳斯取得进球,巴尔韦德表扬了进球的球员们:“他们的表现都很出色,我很满意,未来他们前途无量。”

巴尔韦德重点表扬了中场球员奥利奥尔-布斯克茨:“他表现不错,为球队提供了很多帮助,尽管很年轻。”他还表扬了另一位新秀大卫-科斯塔斯:“他也很年轻,但经验丰富,感觉不像年轻球员。”对于进球的新秀阿纳斯,巴尔韦德称赞道:“他在球队需要的时候,带来了应有的东西。”他还透露,将来会给年轻球员们更多出场机会。

最后,巴尔韦德感谢来到现场的68775名球迷:“比赛气氛非常好,我原以为这样一场比赛不会吸引太多人来现场观看,但没想到来了这么多人。我相信这是巴萨多年来积攒下的人气,拥有这么多忠诚的球迷。诺坎普的气氛很热烈,这对我们不断追求胜利是至关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