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很高兴看到梅西完成续约

2017年11月26日11:5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帅谈到梅西的续约以及周日的联赛。

巴尔韦德:很高兴看到梅西完成续约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周六晚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话题主要是明天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以及梅西的续约。

关于梅西的续约

“就如梅西所说,续约一事早就定下来了,缺的指示在纸质合同上签字。但所有人都可以平静下来了,我们都知道他真心爱俱乐部。”

“执教梅西是不可多得的经历。有时候球员必须适应教练,但有时候教练必须适应球员。这很正常。”

“但我不认为我是最后一个执教他的教练。我们作为教练总是活在当下。”

“对梅西印象最深刻的画面,是他在诺坎普的杯赛决赛中打进我执教的毕尔巴鄂竞技的一球。我也记得他在对阵赫塔菲时打进类似马拉多纳的进球,还有他在欧冠决赛面对曼联的头球破门。”

关于瓦伦西亚

“他们连胜势头不错,我很惊讶。我期待他们完成一个伟大的赛季,他们拥有伟大的教练、伟大的球员和清晰的思路,他们也很努力。”

“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没有其他周中的赛事拖累。”

“他们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防守反击是联赛中最好的。”

关于胜利

“无论本场比赛结果如何,联赛还有很长的路。无论瓦伦西亚的状态如何,他们的比赛一定很有趣。”

“如果我们获胜,从数学来说是有很大优势,但我坚持认为现在才刚刚开始,我认为皇马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关于巴萨后防线

“当你拥有两位左脚中卫,每个人都会觉得奇怪,但如果是两位右脚中卫,就好像完全不奇怪。我们谈论的是两名一流国脚。明天这场比赛很重要,我完全信任维尔马伦和乌姆蒂蒂。我们也有预备队的大卫-科斯塔斯,有可能需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