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众国脚悉数归队

2017年11月17日17:2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本周四的训练课中,巴尔韦德终于迎回了所有巴塞罗那的国脚球员。在将于欧洲中部时间本周六进行的西甲联赛第12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将赴客场挑战雷加利斯,目前红蓝军团全队上下正在为该场比赛进行紧张的备战。

巴萨众国脚悉数归队

本周四,巴塞罗那一线队在甘伯体育城进行了一堂训练课,红蓝军团阵中的所有国脚球员都已经归队。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布斯克茨、伊涅斯塔、西莱森、保利尼奥、约尔迪-阿尔巴、乌姆蒂蒂、迪涅以及维尔马伦都参加了本堂训练课,这是自11月为期两周的国际比赛周期以来,上述球员首次参加巴塞罗那队的训练。

所有健康的巴塞罗那一线队球员,都参加了本堂训练课,这在本周还是头一遭,主教练巴尔韦德终于可以率领全队进行正常的训练了,目前红蓝军团正在积极备战将于本周末进行的客场挑战雷加利斯的西甲联赛。除了巴塞罗那一线队成员之外,来自于巴萨B队的卡莱斯-阿莱纳、何塞-阿尔奈斯也参加了本堂训练课。值得关注的是,周四当天是塞梅多的生日,因此这位葡萄牙国脚后卫也自然成为了全队关注的焦点。

按照既定的日程安排,巴塞罗那队将在周五下午5:00进行最后一堂训练课,随后巴尔韦德将率队开赴马德里郊区,在那里红蓝军团将客场挑战雷加利斯。在周五下午的训练课开始之前,巴尔韦德将出席赛前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届时这位巴塞罗那主帅将会谈到本周末的西甲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