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伊涅斯塔阿尔巴破门 西班牙告捷

2017年11月12日15:2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西班牙对阵哥斯达黎加的热身赛中,伊涅斯塔、阿尔巴、皮克、布斯克茨均先发上阵,最终斗牛士5-0大获全胜。此外,梅西、马斯切拉诺也打满了全场比赛90分钟,这两名巴塞罗那球员帮助阿根廷国家队在热身赛中1-0力克俄罗斯。

伊涅斯塔阿尔巴破门 西班牙告捷

在罗萨莱达球场进行的一场国际热身赛中,西班牙5-0轻取哥斯达黎加,是役阿尔巴、皮克、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先发上阵。上半场结束之后,皮克被替换下场,除了帮助本队力保球门不失之外,这位后防球员还在定位球进攻中得到了几次威胁对方城池的机会。布斯克茨同样打了45分钟的比赛,他很好的控制了中场,并且将西班牙队的进攻梳理得井井有条。

伊涅斯塔是另外一名首发登场的中场球员,他再次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在攻防两端均给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下半场第74分钟,伊涅斯塔在对方大禁区前沿远射中的,那也是本场比赛中西班牙国家队所打入的第5粒进球。

阿尔巴则是四名巴塞罗那球员中唯一打满全场比赛90分钟的一个,上半场第6分钟他便帮助西班牙国家队首开纪录。在阿尔巴打破僵局之后,莫拉塔将比分改写为2-0,随后大卫-席尔瓦在第51、55分钟梅开二度。最终伊涅斯塔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5-0。

当地时间本周六,阿根廷国家队也在莫斯科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1-0力克俄罗斯,是役梅西、马斯切拉诺均首发登场并打满90分钟。在后防线上,马斯切拉诺的表现非常出色;而梅西则是阿根廷队进攻端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下半场第86分钟,阿圭罗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那粒进球就是来自于梅西策动出的一次成功的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