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亚雷斯:我是第一个检视自己的人

2017年11月10日14:3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巴萨射手接受巴萨电视台采访,谈到他本人和球队目前的状态,以及梅西、登贝莱、教练组、2018年世界杯等话题。

苏亚雷斯:我是第一个检视自己的人

在接受巴萨电视台采访时,苏亚雷斯,这名30岁的乌拉圭国脚,谈到了很多话题。

关于目前个人状态

“我的宗旨是希望能够持续帮助球队。我不能让我的状态下滑。我是第一个检视自己的人,也是第一个认为自己能够打进很多进球的球员,但有时候皮球就是不想滚进大门。”

关于球队状态

“每场比赛都有困难。今年我们知道如何在落后的情况下去扭转比赛。连胜会加强球队的信心。”

关于梅西

“能够拥有世界最好的球员是一种附加奖励。对我来说能够和他并肩作战很荣幸,他场上场下都很优秀。他的成就是伟大的,他能够做到一切。”

关于登贝莱

“他是一名年轻的球员,有很多优点。我们很期待他回归,我们需要他。刚刚加盟就受伤让一切变得艰难,但现在最重要的是他的感受以及复出的渴望。”

关于教练组

“巴尔韦德相信每名球员都能为球队做贡献,这很重要。我们和教练组的关系很好。他们理解球员。”

关于2018年世界杯

“很荣幸能够参加,我真的很兴奋。最重要的是今年完成一个精彩的赛季,尽可能拿到更多冠军,毕竟我们是最好的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