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本周与B队一同进行的第二堂训练课

2017年11月09日21:4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本周三的训练课中,巴塞罗那一线队的帕科-阿尔卡塞尔、德乌洛费乌以及比达尔,与赫拉德-洛佩斯麾下的巴萨B队一同进行了训练。丹尼斯-苏亚雷斯、路易斯-苏亚雷斯分别进行了单独的训练。

巴萨本周与B队一同进行的第二堂训练课

在甘伯体育城,巴塞罗那一线队进行了本周的第三堂训练课,帕科-阿尔卡斯尔、德乌洛费乌以及比达尔参加了本次训练。在3号训练场地进行的本堂训练课中,赫拉德-洛佩斯麾下的巴萨B队也参与其中。值得关注的是,丹尼斯-苏亚雷斯、路易斯-苏亚雷斯进行了单独的训练。

由于正处在国际比赛周期,因此多名巴塞罗那一线队球员都在随各自的国家队进行国际比赛,总共有多达14名红蓝将士缺席了本堂训练课。在这个国际比赛起当中,拉基蒂奇的任务无疑最重,因为他将随克罗地亚国家队一道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中对阵希腊,双方将进行两回合的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