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为胜利而开心 但任重道远

2017年11月05日17:1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塞罗那主帅巴尔韦德强调了主场击败塞维利亚的重要意义,因为这证明巴塞罗那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

巴尔韦德:为胜利而开心 但任重道远

在西甲联赛第11轮比赛中,巴塞罗那主场2-1击败塞维利亚,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巴尔韦德强调了这场胜利的重要意义。在顺利收获3分之后,巴塞罗那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西甲联赛中仅仅少拿了2个积分,巴尔韦德对这样的一个结果非常满意,他说:“上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出色,球队创造出了大量的得分机会,实际上小伙子们完全应该更快的打破僵局。下半场我们对局势的控制力稍有下滑,塞维利亚也一度将比分扳成了1-1平。”

此役帕科-阿尔卡塞尔为巴塞罗那梅开二度,他无疑是红蓝军团在诺坎普球场全取3分的第一功臣。在谈到阿尔卡塞尔的话题时,巴尔韦德对这名西班牙前锋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说:“这无疑是两粒非常重要的进球,对于巴塞罗那队、对于阿尔卡塞尔本人来说都是如此,因为正是凭借着这两粒进球,巴塞罗那才能保住自己在积分榜上的有利位置。”最后,巴尔韦德还谈到了球队目前所处的形势,他说:“全队上下都对本场胜利感到非常满意,不过我们依然任重而道远,本赛季还很长,球队依然有很多的工作要做。”

除了主教练巴尔韦德之外,伊涅斯塔、阿尔卡塞尔以及拉基蒂奇等巴塞罗那上场球员也对本场比赛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

阿尔卡塞尔:

“自始至终我们都在为了取胜而奋力拼搏,球队在防守端表现得非常出色。对于巴塞罗那来说,这3个积分非常关键,我认为全队的表现非常团结,我们是一个真正的集体。巴塞罗那总是能够在比赛中破门得分,这无疑是一个非常难以达到的高度。”

“本场比赛中我打入了两粒进球,对于这样的一个结果,我本人感到非常开心。当然,比赛结果才是最重要的,而且巴塞罗那之所以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并不是靠我一个人的努力,而是全体球员在全场比赛中的全力以赴。”

伊涅斯塔:

“本场比赛我的感觉还不错,在结束了一次并不算太长的伤病之后,我成功的复出了。对于球队全取3分的结果,我感到非常开心。”

“巴塞罗那近来的竞技状态非常出色,不过要想发挥出更高的整体水平,我们依然需要刻苦训练、继续提高。塞维利亚是一个非常难以被击败的对手,能够收获3分并继续稳坐西甲积分榜榜首,全队上下都非常满意。”

拉基蒂奇:

“在本场比赛中,我们有35至40分钟的表现堪称完美,全队上下都有足够的耐心、自信心等待进球的到来。当然,我们依然要为接下来的艰苦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因为巴塞罗那的赛程非常艰难。”

“塞维利亚敢于向我们发起挑战,在我看来,本场比赛是本赛季西甲联赛中最为精彩的比赛之一。如果能够在一场这个级别的巅峰对决中最终取得胜利,这样的结果自然会给你的球队带来巨大的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