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国家德比首回合时间公布

2017年11月03日21:5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联赛第17轮巴萨和皇马的额对决是本赛季两队第四次交锋,不过是自从八月份以来首次。

国家德比首回合时间公布

周四西甲官方公布了联赛第17轮皇马和巴萨对决的具体日期和时间。

巴萨将于12月23日前往伯纳乌,进行本赛季两队首次联赛对决,比赛时间是当地下午1点。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4次交锋,此前在七月份他们先在迈阿密进行一场友谊赛,而后在八月份的西班牙超级杯也上演两回合对决。

巴萨和皇马还有机会交手六次,联赛确保两次,而在国王杯和欧冠还有潜在的四次。

西甲还公布了第16轮的赛程安排,12月17日巴萨将坐镇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比赛时间是当地晚上8点45分。

联赛第13、14、15轮的时间也公布了,巴萨将对阵瓦伦西亚、塞尔塔和比利亚雷亚尔。

接下来的国际比赛日结束之后,巴萨将在11月18日联赛第12轮客场挑战莱加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