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开始备战塞维利亚

2017年11月02日21:4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周中0-0战平奥林匹亚科斯之后,所有可以上场的一线队球员回到训练场,开始备战周末对阵塞维利亚的联赛。

巴萨开始备战塞维利亚

巴萨回到甘伯体育城,球队的注意力从欧冠战平奥林匹亚科斯中拉回到联赛,周末的对手是塞维利亚。欧冠方面,尽管本轮小组赛战平,但巴萨距离16强的席位只有一步之遥。球员们今天在比拉诺瓦场地进行训练。

本周六是联赛第11轮,巴萨主场作战。今天的训练还有多名B队球员参加,分别是Moisés、Martínez、Santi Bueno、O. Busquets、D. Concha、Alfaro和Vitinho。此外,我们看到伊涅斯塔也和球队一起训练。周五球队会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他们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保住联赛首位的位置,此役过后又迎来国际比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