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欧冠参赛名单

2017年10月31日11:4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欧洲中部时间本周二晚间20:45,巴塞罗那将在欧冠小组赛第4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奥林匹亚科斯,主教练巴尔韦德已经公布了红蓝军团参加本场比赛的20人名单。

巴萨欧冠参赛名单

巴塞罗那依然在稳步前进。在上周六从圣马梅斯球场带回3分之后,巴塞罗那已经开始备战将于本周二晚间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4轮比赛,在该场比赛中,红蓝军团将在客场挑战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本周一,巴塞罗那已经飞抵了希腊首都雅典,只要能够从客场带回3分,那么巴尔韦德的球队便将能够提前锁定欧冠淘汰赛的参赛资格。

此役巴塞罗那后防中坚皮克将因停赛而缺席,而登贝莱、拉菲尼亚、比达尔、阿尔达-图兰以及伊涅斯塔均有伤在身,上述几名球员均未能得到巴尔韦德的征召。后防球员维尔马伦、马斯切拉诺均身有小恙,不过他们都已经随巴塞罗那一道开赴雅典;与此同时,自于巴萨B队的奥尔托拉、阿莱纳也得到了随队出征的机会。

巴塞罗那20人参赛名单:特尔施特根,西莱森,奥尔托拉(31号),塞梅多,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路易斯-苏亚雷斯,梅西,马斯切拉诺,保利尼奥,德乌洛费乌,帕科-阿尔卡塞尔,阿尔巴,迪涅,塞尔吉-罗贝托,安德烈-戈麦斯,乌姆蒂蒂,维尔马伦,阿莱纳(26号)。

主力球员进行恢复性训练

上周日,巴塞罗那在甘伯体育城的蒂托-比拉诺瓦训练场进行了一堂训练课,那也是红蓝军团在启程前往希腊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在该次训练中,上周末在圣马梅斯球场先发上阵的球员都进行了轻度的恢复性训练,维尔马伦也参与了全队的合练。此外,来自于巴萨B队的莫伊塞斯、阿尔法罗、萨姆-阿劳霍、桑蒂-布埃诺,以及来自于巴萨U19A队的伊纳吉-佩纳也都参加了球队的训练。

【相关信息】巴尔韦德、德乌洛费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本周一上午9:30,巴塞罗那所搭乘的航班从艾尔-普拉特机场起飞,并且已经抵达了希腊首都雅典。周一下午,巴塞罗那队在吉奥吉奥斯-卡莱斯卡吉斯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训练,那也是红蓝军团在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在该堂训练课开始之前,主教练巴尔韦德、锋线球员德乌洛费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巴尔韦德对于雅典、奥林匹亚科斯非常熟悉,因为他在那里度过了非常成功的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