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毕尔巴鄂竞技极具威胁

2017年10月28日09:3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将是一场特别的比赛,很多事情将我和毕尔巴鄂竞技联系在一起,但明天我是他们的对手,我的目标是获胜。”

巴尔韦德:毕尔巴鄂竞技极具威胁

足球从未止步,本周六西甲联赛重燃战火,第十轮巴萨做客挑战毕尔巴鄂竞技。这场比赛对巴尔韦德来说十分特殊,这是他首次对阵老东家。“毕尔巴鄂竞技是很有威胁的球队,他们总是拼尽全力。”巴萨主帅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巴尔韦德继续说道:“毕尔巴鄂竞技在圣马梅斯球场十分强势,不仅仅是现在,包括以往很长一段时间。他们的比赛节奏很紧凑,球迷们十分支持,我们知道他们不会放弃。他们总是想要取得进球,他们有着伟大的球队精神,比赛中融入了对俱乐部的感情。”

关于对阵老东家,巴尔韦德很诚实:“这场比赛对我很特殊,很多事情将我和毕尔巴鄂竞技联系在一起,但明天我是他们的对手。毕尔巴鄂竞技每个赛季初段总是踢得不容易,要逐步适应变化,目前他们伤病情况严重。他们是一支随着赛季进行,越踢越好的球队,最终总能取得好的名次。他们能够拿出很好的表现,这让比赛变得艰难。”

[责任编辑:sergioz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