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问沃尔是否第一控卫 库里毛巾遮头微笑避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美国媒体《今日美国》报道,本周早些时候,前NBA巨星保罗-皮尔斯曾经公开宣称,约翰-沃尔是当今NBA第一控球后卫。勇士队当家控卫斯蒂芬-库里目前在NBA联盟当中正打得风声水起,媒体记者很快就找到机会向库里提出这一问题,而库里似乎不愿意正面回答这一问题,只是一笑置之。

库里不愿卷入第一控卫之争 对皮尔斯言论一笑置之

库里和沃尔

保罗-皮尔斯在近日接受美国国内一家媒体采访时对约翰-沃尔的能力赞赏有加。“他的速度非常快,而且在场上打的机动性非常好,即使是多名球员包夹他也没有办法围堵他。”皮尔斯这样评价沃尔,“他的身高虽然不矮,但他的技术却和小个球员一样出色,而且速度又那么快。所以他一旦获得空间,他的对手们会被打得很难堪。所以,我觉得他应该是当今联盟最出色的控卫。”

约翰-沃尔上个赛季打出了场均23.1分、10.7个篮板、4.2次助攻和2次抢断的数据。本赛季截止目前,沃尔打出的数据和上个赛季比较接近,虽然篮板球抢得少一些,但是助攻数明显增多。约翰-沃尔曾经4度入选NBA全明星阵容,按理说,他的实力确实是当今NBA联盟控卫当中的一流水准,但要说他是联盟第一控卫,恐怕会有很多人不服,包括库里、韦斯布鲁克、哈登克里斯-保罗等MVP级别的控卫都有与沃尔一较高下的能力。

在保罗-皮尔斯放出联盟第一控卫之争这一敏感话题之后,很快就有记者在球场边上找到斯蒂芬-库里并且将这一问题抛给了他。智商和情商都颇高的库里当然不会轻易让自己卷入这一敏感话题之争,在记者提出这个问题之后,库里先是摇了下头,表示不愿意回答这一问题。然后,库里又狡黠地一笑,接下来就用毛巾包住自己的头,似乎不愿意让记者继续解读自己的表情。媒体记者最后的解读是,库里那狡黠一笑已经告诉了大家他的观点。

在约翰-沃尔的职业生涯当中,虽然他很努力,但是似乎一直不是很被各界所看好,为此约翰-沃尔本人也是憋着一股子劲,想要在新赛季大展拳脚。在赛季开始之前,约翰-沃尔就于10月17日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条消息这样写道:“开玩笑!让赛季来得更猛烈些吧,欢迎回来,篮球!”约翰-沃尔希望借助这样一条消息向各界宣示自己在新赛季的雄心壮志。

约翰-沃尔将于本周六迎来与库里的正面较量,届时奇才与勇士将在甲古文球馆展开对决,或许这场比赛会帮助NBA球迷们在关于谁是联盟第一控卫这个问题上找到部分答案。

(伟衡)

库里不愿卷入第一控卫之争 对皮尔斯言论一笑置之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