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尔斯:沃尔是联盟最强控卫 速度奇快冠绝联盟

谁是联盟最强控球后卫,或许众人有不同意见,不过在保罗-皮尔斯心中有自己的人选,他就是华盛顿奇才当家后卫,休赛期和球队完成顶薪续约的约翰-沃尔

皮尔斯:沃尔是联盟最强控卫 速度奇快冠绝联盟

皮尔斯盛赞沃尔

“沃尔速度奇快,你还不能包夹他,他总能运球从缝隙中完成突围,他可以左手运球完成暴扣,右手运球突破更不在话下,他有小个球员的所有特点,当然1.90米对普通人来说已经算高个了,他的速度比橄榄球里面的跑锋还要快。”

“所以你还不如给他空间,让他去投篮,如果你想用其它方式对付他,你等着整场比赛受辱吧,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他是当今联盟最好的控球后卫。约翰-沃尔的速度真是快如闪电,在球场上如同鬼魅一般,他或许是联盟中持球推进最快的球员,如果沃尔全场运球你在他前面防守,如果他全力加速,你只能望尘莫及了,你就等着成为背景帝吧。”

皮尔斯在联盟征战19个赛季,还曾经在奇才和沃尔做过一年队友,因此他应该是非常清楚沃尔的实力。如果说沃尔是持球推进最快的球员,估计联盟中除了韦斯布鲁克的确很难有人和他媲美,不过“联盟最佳控卫”就是相当高的评价了,毕竟联盟中出色控卫比比皆是。

韦斯布鲁克是上赛季最有价值球员,史蒂芬-库里也连续两年获此殊荣,上赛季詹姆斯-哈登改打控卫在MVP评选中名列第二,而克里斯-保罗是传统控卫的佼佼者,但是沃尔也有自己的特点。

过去四个赛季他的场均助攻都排在联盟前三,2013-14赛季还是联盟的助攻王,上赛季他不但抢断是联盟第一, 而且是联盟历史上第一个场均得到20分10助攻0.5次封盖的球员,本赛季至今他离这个数据依然非常接近,不管约翰-沃尔是不是联盟最佳控卫,至少这名奇才核心依然用全面的表现在一点点征服那些挑剔的球迷。

(大建)

皮尔斯:沃尔是联盟最强控卫 速度奇快冠绝联盟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