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期待前往毕尔巴鄂和雅典

2017年10月26日21:4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尔韦德曾分别执教毕尔巴鄂竞技、奥林匹亚科斯六个赛季和三个赛季。

巴尔韦德期待前往毕尔巴鄂和雅典

巴尔韦德迎来重要的一周,首先周六他将带领球队做客挑战毕尔巴鄂竞技,随后下周二他将带队做客挑战奥林匹亚科斯。这两块场地都曾是他的主场,前者被他执教六个赛季,后者也有三个赛季。“在那里的回忆很美好,我很尊敬当地人。”他说道。

“我很期待这两场比赛,这将是我第一次以客队身份造访这两块球场。”巴尔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回家

除了执教毕尔巴鄂竞技一线队,巴尔韦德还曾执教他们的青年队。2003-4赛季,他升上一线队担任主帅,执教两年。随后他分别辗转西班牙人、奥林匹亚科斯和瓦伦西亚。2013-14赛季,巴尔韦德回到圣马梅斯球场,执教至2016-17赛季。

“每个人都有参考的球队,而我的便是毕尔巴鄂竞技。我很高兴在那里踢球和执教。这不容易,特别是担任教练,你总是要关注结果,但我十分享受。”

希腊,一个伟大的决定

巴尔韦德曾执教奥林匹亚科斯两次。第一次是2008-09赛季,第二次是2010-11赛季至2011-12赛季。巴萨主帅表示:“我在那里经历了一些特别的事情,这是我人生中最明智的决定之一。”

去雅典必须去...

对于巴萨在雅典的比赛,巴尔韦德有一些建议,他推荐前往雅典卫城、巴特农神庙、高尚区科隆纳其。而奥林匹亚科斯主场也是值得游览的地方,当然,希腊美食也不容错过。至于毕尔巴鄂,不能错过美食pintx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