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国王杯名单:4名B队球员随队出征

2017年10月24日18:3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塞罗那主帅巴尔韦德已经宣布了征战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的16人参赛名单,这其中包括了4名来自于巴萨B队的球员,他们分别是奥尔托拉、库库雷利亚、阿莱纳以及阿尔奈斯。

巴萨国王杯名单:4名B队球员随队出征

欧洲中部时间周二晚间9:30,巴塞罗那将在国王杯1/16决赛中客场挑战穆尔西亚。作为本赛季国王杯的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上一次客场挑战穆尔西亚,还要追溯到9年前的2007/08赛季。在之前3个赛季里,巴塞罗那连续夺得国王杯冠军奖杯,本赛季红蓝军团当然希望在该项赛事中取得开门红,以便朝着四连冠伟业奋勇向前。

目前,巴塞罗那一线队中的比达尔、阿尔巴、拉菲尼亚以及登贝莱都有伤在身,这4名正处在恢复期当中的球员自然无法随红蓝军团一道出征穆尔西亚;此外,巴尔韦德并未将阿尔达-图兰纳入到参赛名单当中。值得关注的是,此役巴塞罗那教练组决定轮休7名一线队球员,他们分别是特尔施特根、乌姆蒂蒂、布斯克茨、伊涅斯塔、保利尼奥、梅西以及路易斯-苏亚雷斯。

根据国王杯赛的相关规则,单场比赛每支球队只能报16名球员参赛,这就意味着替补球员最多只能有5人。巴塞罗那本场客场挑战穆尔西亚的16人参赛名单如下:西莱森,奥尔托拉(31号),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丹尼斯-苏亚雷斯,马斯切拉诺,德乌洛费乌,帕科-阿尔卡塞尔,迪涅,塞尔吉-罗贝托,安德烈-戈麦斯,维尔马伦,阿莱纳(26号),库库雷利亚(36号)以及何塞-阿尔奈斯(37号)。

国王杯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

在启程前往穆尔西亚之前,巴塞罗那一线队可供巴尔韦德调遣的球员,在甘伯体育城的蒂托-比拉诺瓦训练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自从上周二在训练中意外受伤之后,阿尔巴首次重返训练场,不过这名左边后卫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而是单独进行了恢复性的训练。巴萨B队的奥尔托拉、库库雷利亚、奥利奥尔-布斯克茨、阿莱纳、维汀霍、卡莱斯-佩雷斯以及阿尔奈斯也参加了本堂训练课。本周二上午,巴塞罗那启程前往穆尔西亚,在那里红蓝军团将开启他们在本赛季国王杯赛中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