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我们必须端正心态

2017年10月24日18:3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塞罗那即将开启他们在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赛中的卫冕征程,在客场挑战穆尔西亚之前,主教练巴尔韦德召开了例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巴尔韦德:我们必须端正心态

欧洲中部时间周二晚间9:30,巴塞罗那将在国王杯1/16决赛中客场挑战穆尔西亚,红蓝军团将正式开启球队在该项赛事中的卫冕征程。本周一,巴塞罗那主教练巴尔韦德在甘伯体育城的媒体中心召开了例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巴尔韦德说道:“这必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对于巴塞罗那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要以端正的心态投身到本场比赛当中。之所以本场比赛会非常艰难,是因为我们的对手穆尔西亚虽然是一支来自于低级别联赛的球队,然而他们完全有能力在家门口给我们制造出巨大的麻烦。”

“穆尔西亚是一支拥有悠久历史的老牌球队,因此我们必须重视这样一个对手。此外,巴塞罗那在本赛季的奋斗目标之一,就是要在国王杯中卫冕,因此我们必须打好本场比赛。”

“对于我们这些业内人士来说,足球就是一场永恒的考验,我们必须每时每刻都能证明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明天我会对球队的先发阵容做出一定的调整,不过我们的目标始终如一,那就是争取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可以肯定的是,在该场比赛中穆尔西亚必定斗志昂扬,因为整个城市都会在背后支持着他们。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巴塞罗那必须在绿茵场上做出正确的回应。”

对于本场比赛中巴塞罗那可能排出的首发阵容,巴尔韦德也透露了一些信息,他说:“明天维尔马伦极有可能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最近他的竞技状态和心理状态都非常不错。至于比达尔和阿尔达-图兰,则都将因为受伤而铁定无缘于本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