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肢战士一个月内跑31个马拉松 为老兵筹资金

义肢战士一个月内跑31个马拉松 为老兵筹资金

义肢战士琼斯

体坛+通讯员王学斌报道

完成一次马拉松就足以证明你的体能和心理健康状态,但是尝试一个月内跑完31个马拉松?这似乎超出了可能的范围,然而这正是一名受伤的前海军陆战队队员正在做的事情。

2008年伊拉克服役结束后,琼斯于2010年再次被派往阿富汗,他的生活从此改变了。琼斯是一名作战工程师,这意味着他属于一个负责探测埋下炸弹的小组的成员。据他的微博说,当时他在塔利班的领地,他的任务是清理一块被地雷炸毁的区域。在工作的时候,他意外的被地雷炸伤。“我记得当时的尖叫声和痛苦,海军陆战队兄弟们来救我的命”,琼斯说道。

他的两条腿都在膝盖以上被截肢,虽然从严重的伤痛中恢复过来,对身体和心理来说都是一场持久的战斗,但是丝毫没有阻止琼斯创造令人难以置信的运动成绩。2012年,琼斯参加伦敦残奥会,获得赛艇项目的铜牌。2014年,他从缅因州骑行到加州,全场5180英里,共为受伤老兵筹集了126,000美元。

义肢战士一个月内跑31个马拉松 为老兵筹资金

现在,琼斯正在进行一次持续一个月的马拉松比赛,他计划在31天内跑完31个马拉松,目的是让筹集到的资金变得更多。“我一直的坚信的理念是,当你面对一场悲剧或者糟糕的情况时,最好利用这些环境,并且发挥自己优势,来让自己变得更强大”,琼斯说。

琼斯的这场不可思议的马拉松之旅于10月12日在伦敦海德公园开始,10月13日他在费城开跑。按照他的规划,接下来是纽约市、波士顿、多伦多、底特律和美国其他25个主要城市。对于这趟具有公益色彩的旅行,琼斯解释道:“海军陆战队一开始教给我的一件事就是,你的任务是最重要的,比你自己还重要。因此,如今我的使命就是帮助我们的那些退伍军人重返社会,回到他们的家庭,这远比我自己要重要。”

生活的不幸并没有打败琼斯,他依旧是战场上那个坚强的勇士,“我绝不会让悲剧阻碍我的生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maisie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