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国王杯前的恢复性训练

2017年10月23日14:1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将于欧洲中部时间本周二晚间8:45进行的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中,巴塞罗那将赴客场挑战穆尔西亚。本周日,红蓝军团进行了一堂恢复性训练课,球队已经将注意力集中到了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的处子秀当中。

国王杯前的恢复性训练

在西甲联赛第9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马拉加,最终红蓝军团2-0收获一场完胜。周日巴塞罗那在甘伯体育城的3号训练场地进行了一堂恢复性的训练课,除了巴尔韦德麾下的一线队球员之外,7名来自于巴萨B队的年轻人也参加了本堂训练课,他们分别是:阿尔奈斯、阿莱纳、库库雷利亚、奥利奥尔-布斯克茨、维汀霍、卡莱斯-佩雷斯以及奥尔托拉。

在得到了巴塞罗那教练组的批准之后,巴西中场保利尼奥缺席了本堂训练课;而在对阵马拉加一役首发登场的11名球员,则单独进行了轻度的恢复性训练。目前,巴塞罗那全队上下都已经将精力集中到了本周二客场挑战穆尔西亚的国王杯1/16决赛当中。在之前的3个赛季里,巴塞罗那连续3次夺得了国王杯冠军,红蓝军团当然希望能够在本赛季实现该项赛事的四连冠伟业。欧洲中部时间周一下午6:00,巴塞罗那将在甘伯体育城进行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

周一下午训练课的前15分钟将向媒体、公众开放,而主教练巴尔韦德也将召开赛前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值得关注的是,特尔施特根、布斯克茨、伊涅斯塔、路易斯-苏亚雷斯、梅西、保利尼奥以及乌姆蒂蒂等7名球员将不会参加周一下午的训练课。在西班牙国王杯赛结束之后,巴塞罗那将于本周三在甘伯体育城恢复训练,届时上述几名球员将重新归队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