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洛特让魔兽重新释放 霍华德:我将重新称霸内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黄蜂在主场109-91击败老鹰,夺得新赛季首个主场胜利,拿下20分15个篮板的霍华德成为球队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逆转取胜的最大功臣,赛后魔兽霍华德自信表示新赛季他要重新称霸内线,在夏洛特打球,让他感觉非常爽。

夏洛特让魔兽重新释放 霍华德:我将重新称霸内线

霍华德发挥出色

霍华德仅仅为老鹰队效力了一个赛季,休赛期就被球队送到了黄蜂队,因此这也是他身披黄蜂战袍首次迎战旧主。结果霍华德不负众望,全场得到20分,15个篮板,其中包括4个前场篮板,第三节比赛正是他在内线的出色发挥帮助黄蜂打出24-0的超级攻击波,瞬间扭转20分的劣势,最后时刻又是他的篮板和二次进攻为主队锁定胜局。

“我只想好好比赛,重新称霸内线,击溃他们,每场比赛我都是这么想的,当然了面对老鹰队的确感觉有些不一样,”霍华德在谈到手刃旧主老鹰队时略显自豪地说道。

霍华德曾经是联盟的头号内线,不过最近几年状态下滑,甚至成了交易市场上频繁出现的球员,从火箭队转投老鹰一个赛季后,又被球队送到了夏洛特黄蜂。霍华德曾表示自己要在夏洛特将重回巅峰,并且多年历练让他成熟了许多,而本场他也的确让人眼前一亮,在第三节领到第四次犯规,并有一次技术犯规的情况下,霍华德依然留在场上,并且用两记暴扣吹响黄蜂一波24-0的反击高潮,一举扭转局势。霍华德总算在夏洛特重新找回当年内线魔兽的感觉。

“我非常喜欢这里,”霍华德说道,“我爱这座城市,自从来到这里以后一切都是完美的,这支球队太让人震惊了,我认为黄蜂队一定会有一个伟大的赛季。”

在帮助黄蜂队夺得赛季主场首胜后,霍华德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有更加稳定的发挥,尤其是在巴图姆、泽勒、迈卡威等多名球员遭遇伤病的情况下,霍华德肩上的担子会更重。如果魔兽每场比赛都能如此稳定,就算无法回到巅峰,他足可以帮助黄蜂队在东部走得更远。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夏洛特让魔兽重新释放 霍华德:我将重新称霸内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