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哭球迷!莱昂纳德上飞机画面曝光 举步维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美媒体《ksat》报道,今天社交媒体上曝露出一段科怀-莱昂纳德上飞机的画面,只见莱昂纳德上扶梯时非常小心,他是一步一步地往上走,而且双手还扶在扶梯的栏杆上。有网友表示:“我都想哭了。”

看哭球迷!莱昂纳德上飞机视频曝光 举步维艰

莱昂纳德上飞机非常小心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马刺乘坐飞机飞往芝加哥,备战明天客场与公牛的比赛。仍处在养伤阶段的莱昂纳德随球队出征芝加哥,只不过当马刺球迷看到这段画面之后,实在难以高兴起来。

在这段画面当中,莱昂纳德脖子上戴着耳机一个人独自地走上飞机,他走上扶梯时非常小心,他是一步一步地往上走,走几步后还停下来休息一下,而且双手还扶在扶梯的栏杆上。总之,在走上飞机的过程当中,莱昂纳德显得非常艰难。

看哭球迷!莱昂纳德上飞机视频曝光 举步维艰

莱昂纳德上飞机画面

在上赛季西部决赛第一场比赛中,莱昂纳德遭遇扎扎-帕楚里亚“垫脚”,导致他受伤赛季报销。经过一个休赛期的恢复,莱昂纳德依然缺席了马刺的全部季前赛,并且也缺席了他们的揭幕战。对于莱昂纳德何时能够复出,马刺一直在打太极,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表。

但是很显然,马刺球迷希望看到莱昂纳德出现在赛场上,所以有球迷认为他这次上飞机的动作是“假装的”,因为有人在摄像。推特帐号为“Darshan Shaastri‏”的球迷就写道:“情不自禁地认为他是在摄像机面前才这样做的,看他不断回头的样子,那差不多就像是他在寻找镜头一样。”

但是,依然有一些球迷相信那是真实的莱昂纳德,帐号为“deep3da”的球迷写道:“我只是想让我的眼泪哭出来...。”

而帐号为“ginnjuicegian”的球迷则直接拿肇事者帕楚利亚开怼:“@扎扎-帕楚利亚,这都是你的错。”

总之,很多球迷都非常伤心,帐号为“jeromebrown94”的球迷写道:“看他这个样子真难受,他走路还是一瘸一拐吗?”

这表明莱昂纳德的恢复情况真的不好,希望他只是假装伤病的样子,很快回到赛场。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看哭球迷!莱昂纳德上飞机视频曝光 举步维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