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被撕裂球衣是天价 超一万美元力压MJ签名球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勒布朗-詹姆斯骑士揭幕战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球衣背后被撕裂,23号变成了2+3号。而现在,想要获得这件球衣可要付出不菲的代价。

詹皇被撕裂球衣是天价 超一万美元力压MJ签名球衣

詹姆斯

詹姆斯的球衣是在凯尔特人和骑士的揭幕战进行到下半场时候被杰伦-布朗撕裂的。赛后NBA一份报告指出,布朗的这个动作应该是一个犯规。在10月2日湖人的季前赛中,湖人后卫恩尼斯的球衣也被撕破。

NBA球衣赞助商耐克公司表示,将会针对新球衣撕破的时间进行调查。

随后NBA官方决定将这件詹姆斯的球衣和其他揭幕战球衣放到官方网站上进行公开拍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于飓风救灾。

这款球衣刚摆上去没多久,价格就已经达到7960美元。截止到北京10月20日中午12点,球衣的价格已经突破10000美元,达到10040美元。

拍卖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26日结束,也就是北京时间10月27日。不过以现在的价格看来,届时这件球衣的价格可能会达到一个天价。

要知道,乔丹在公牛时期的23号签名球衣,价格也只是3500美元。几乎绝版的马龙亲笔签名的爵士32号训练球衣,价格为4000美元。这些都是之前NBA最昂贵的签名球衣,看来这件“撕裂款”的詹皇球衣,必然将成为NBA历史上最昂贵的球衣之一。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被撕裂球衣是天价 超一万美元力压MJ签名球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