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宣布海沃德手术成功 没有具体恢复时间表

凯尔特人官方今天宣布,戈登-海沃德已经成功接受左脚踝修复手术,他目前并无复出时间表。根据沃神此前报道,海沃德的经纪人马克-巴特斯坦恩透露,海沃德这赛季可能不会回归。

绿军宣布海沃德手术成功 没有具体恢复时间表

海沃德赛季报销

凯尔特人在官方声明中写道:“昨天晚上,在揭幕战中受伤的海沃德已经成功接受了骨头以及韧带固定手术,来修复受伤的脚踝,目前球队没有为海沃德限定具体的恢复时间表,但预计他将会完全康复。”

海沃德是在对阵骑士的揭幕战中受伤的,在首节进行到6分45秒时,欧文圈顶持球,将球吊给空切的海沃德,海沃德跳起接球时遭遇到了对手的干扰,他的身体失去平衡,落地重心不稳,左腿严重变形,左脚踝更是90度外翻,场面触目惊心,随后,海沃德躺在担架上被抬出场外。

最终,海沃德被诊断为左脚踝脱臼以及胫骨骨折,在当地时间18日晚上,海沃德接受了手术。据沃神透露,海沃德的经纪人马克-巴特斯坦恩声称,海沃德已经不太可能在本赛季回归。

巴特斯坦恩表示:“我们期待着海沃德完全康复,以全明星的水准复出。”,显然,在100%康复之前,凯尔特人也不会贸然让他回归。

今年夏天,凯尔特人用4年总价值1.28亿美元签下了海沃德,作为球队今夏最重要的自由人引援,海沃德的到来极大程度提升了凯尔特人的整体实力,也让他们拥有了和骑士叫板的底气,在组建三巨头后,绿军被视作是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海沃德的重伤打乱了计划。

作为海沃德的队友,欧文此前也表示:“我职业生涯里见过的两个最为严重的伤病,一个是保罗-乔治,一个便是海沃德。看到这样的情况真让人难以接受,这太艰难了,我只能为他祈祷,希望他能够尽快好起来。”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军宣布海沃德手术成功 没有具体恢复时间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