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又产生一伤员 灰熊格林脚踝扭伤缺阵3-4周

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沙拉尼纳报道,灰熊前锋杰迈克尔-格林左脚踝高位踝关节扭伤以及骨头挫伤,将缺阵数周,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则透露,格林将缺席3-4周时间。联盟又增添了一员伤号。

NBA又产生一伤员 灰熊格林脚踝扭伤缺阵3-4周

灰熊队的格林将缺席3-4周

在最近两天里,伤病成为了主旋律,继海沃德林书豪相继赛季报销后,灰熊悍将杰迈克尔-格林也要休战一段时间了,在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后,格林被确诊为左脚踝高位踝关节扭伤以及骨头挫伤,庆幸的是并无结构性损伤,但即便如此,格林仍需要休息3-4周时间。

格林是在揭幕战对阵鹈鹕的比赛里受伤的,开场仅4分钟,意外情况就发生了,当时格林膝盖弯曲,头埋在地板上,在扭伤脚踝后,他的表情看上去非常痛苦,随后,格林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离场。当场,格林出战4分钟拿到2分1个篮板1次助攻。

现年27岁的格林身高2米06,体重102公斤,司职大前锋,上赛季,格林在灰熊打出了生涯迄今为止最好的一个赛季,在接替兰多夫的首发位置之后,场均能够贡献8.9分7.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0%,三分命中率也能达到38%,在今年夏天,灰熊并未续约兰多夫,而是为格林提供了一份两年17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新赛季,本是格林大展拳脚的时刻,但不料刚开季就出现了伤病。

在过去两个赛季里,格林分别只是缺阵4场和5场比赛,在新赛季,他的受伤也会打乱球队的轮转计划,让灰熊内线的战斗力遭遇影响,目前球队只能用贾维尔-马丁、德扬泰-戴维斯以及伊凡-拉布这些年轻内线去顶替他的位置。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