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耐克将调查球衣破裂原因 詹姆斯首战球衣被拍卖

据ESPN报道耐克正在仔细调查勒布朗-詹姆斯新赛季揭幕战时球衣破裂的原因,另外以这件撕破的球衣为主的揭幕战球衣,NBA官方正在网上进行拍卖,所得款项都将用于飓风救灾。

耐克将调查球衣破裂原因 詹姆斯首战球衣被拍卖

詹姆斯

凯尔特人和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揭幕战进行到下半场时,凯尔特人的球员杰伦-布朗在防守勒布朗-詹姆斯时直接将詹姆斯背后的球衣撕开一个大口子,23号球衣也瞬间变成了2+3号,赛后在NBA的一份长达两分钟的报告中指出,布朗本应该在这次动作后被判罚犯规,不过对于耐克官方来说他们更想知道詹姆斯的球衣为何会撕破,因为这已经是NBA新球衣被撕破的第二个例子了,在10月2日湖人队的季前赛中,湖人后卫的泰勒-恩尼斯的球衣就出现了问题,他的十号球衣同样被撕破了。短短几天连续有球衣出现问题,也难怪耐克公司对此事非常重视。

休赛期耐克从阿迪达斯手中抢来了新赛季NBA球衣的赞助权,据报道耐克和NBA双方完成了8年总值10亿美元的合同,结果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就出现球衣问题,耐克高管显然不会无动于衷。

耐克的球衣不仅仅是耐克公司唯一制作单位,除了原料生产和衣服的制作外,衣服上面的球衣号码和姓名是有其它公司负责。当然为了调查这个问题,耐克会从各个环节进行详细调查。

今年夏天耐克表示新球衣采用高科技面料,在制作工艺都有明显创新,可以帮助球员加速排汗30%。去年里约奥运会耐克就是用这款面料为篮球运动员制作球衣,并且没有出现问题。

耐克将会对新球衣撕破进行调查,而NBA官方已经将以詹姆斯撕破球衣为首的揭幕战球衣在网站公开进行拍卖,所得款项全部用来飓风救灾,如今拍卖价格已经达到7960美元,拍卖截止日为当地时间10月26日。

球衣和球鞋等运动配件遭遇质量问题并不多见,不过也不是没有,2014年马努-吉诺比利、安德鲁-博格特以及托尼-罗腾都遭遇过球鞋鞋底脱落等问题,不过都得到球鞋制造商的妥善解决。如今球衣出现问题,耐克应该不会忽略,肯定会妥善解决这一问题。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耐克将调查球衣破裂原因 詹姆斯首战球衣被拍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