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27+9保罗膝伤休战 火箭力擒国王迎两连胜

火箭客场以105-100战胜国王,取得常规赛的两连胜。保罗缺阵,哈登贡献27分9助攻。小戈登25分,卡佩拉22分17篮板。国王方面考利-斯坦得到21分10篮板,今年的5号秀福克斯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贡献14分5助攻。

点击观看全场回放

哈登27+9保罗膝伤休战 火箭力擒国王迎两连胜

哈登率队取胜

本场之星:卡佩拉疯狂吃饼

哈登27+9保罗膝伤休战 火箭力擒国王迎两连胜

卡佩拉发挥出色

哈登单核带队,卡佩拉仿佛瞬间找到了上赛季吃饼的感觉。全场12投10中,拿到22分17篮板,表现完爆对位的考利斯坦。由于休赛期未能与火箭达成提前续约协议,因此卡佩拉需要在本赛季,打出优异的表现,来为明年夏天争取合同而努力。

比赛走势:火箭力战取胜

开场后双方你来我往,哈登虽然手感一般,但通过不断的助攻,还是让火箭稍占上风。卡佩拉完成空接后,安德森投中三分,13-9。不过国王虽然实力不强,但好歹主场作战。勒比希埃里两罚全中后新秀福克斯上篮得手,内内两罚全中,福克斯再度突袭成功后,反而是国王以25-23反超。好在塔克最后关头底角投中三分,火箭以26-25结束首节的战斗。

塔克与小戈登连续投中三分,火箭以34-32,仍守护着微弱的领先。卡佩拉强攻得手,福克斯突入内线急停抛投命中。之后的比赛,两队再度进入拉锯状态,卡佩拉两罚全中后居然亲自持球突破,随后安德森火上浇油两罚全中,火箭以48-40逐渐将分差拉开。奈何每每火箭得分稍稍抬头,国王总能及时赶上。半场结束前哈登两罚全中,福克斯突袭得手,火箭以52-48带着4分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小戈登投中三分,火箭以62-52终于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希尔连得4分,希尔德也突然开火,该节还剩3分33秒,随着希尔德飚中远射,两队战成68平。内内老夫聊发少年狂完成突袭暴扣,紧跟着两罚全中,随后又投中三分,单枪匹马轰出7-0,重新帮助火箭巩固优势。不过三节结束前考利斯坦连得4分,火箭以75-72,带着3分优势开启末节决战。

新秀福克斯完成暴扣,内内抢下前场篮板完成上篮。小戈登连续罚球后,火箭以81-76继续保持领先。登哥重新登场,刚上场便投中三分。杰克逊底角还以颜色,小戈登突破上篮得手,卡佩拉抢断福克斯后,哈登外线干拔还是能投中。仿佛到了末节,登哥瞬间找到手感,而火箭也以89-79取得两位数领先,迫使国王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考利斯坦强攻得手,但哈登再度外线投中三分。本以为火箭可以一波带走比赛,国王却轰出一波7-0的攻势。哈登突破上篮止血,并为小戈登送出助攻。

勒比希埃里中投得手,考利斯坦两罚一中,比赛还剩41.1秒时,国王将比分追到93-96。关键时刻哈登与卡佩拉连线,轻松空接。关键时刻小戈登对希尔犯规,阿里扎原本后场发球失误,但裁判经过录像审核后认定乔治-希尔犯规。小戈登两罚全中,希尔德侧翼命中后,国王被迫使用犯规战术,哈登两罚一中,101-97。塔克对希尔犯规,奈何希尔同样两罚一中。安德森抢下篮板后迫使对手犯规,两罚全中杀死比赛。

比赛花絮:火箭打铁如麻

全场盘点,火箭几大主力疯狂打铁,哈登21投8中,小戈登23投7中,阿里扎6投0中,安德森7投2中……除了卡佩拉外,其余几杆枪的命中率都很低下。很显然,舟车劳顿,确实对火箭产生了影响。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哈登、小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国王:希尔、希尔德、杰克逊、勒比希埃里、考利斯坦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27+9保罗膝伤休战 火箭力擒国王迎两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