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NFL选秀大会场地敲定! 牛仔主场脱颖而出

腾讯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NFL专员罗杰-古德尔对外宣布,达拉斯将会承办2018年NFL选秀大会。届时,持续3天的选秀活动都会在达拉斯牛仔队主场——AT&T体育场举行。

2018NFL选秀大会场地敲定! 牛仔主场脱颖而出

据悉,2018年的选秀大会将于明年的4月26日至28日在德克萨斯州阿灵顿市达拉斯牛仔队的主场进行。牛仔队曾经一度希望将此次选秀大会的系列活动同时放在球队主场AT&T体育场,以及位于弗里斯科市的球队最新训练设施——巨星馆举行。

古德尔在纽约的NFL老板会议上说道:"费城已经将选秀大会的质量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而这次达拉斯又有机会让这一盛典熠熠生辉,并且更上一层楼。我们十分感谢达拉斯牛仔队,阿灵顿市,达拉斯市,弗里斯科市以及达拉斯体育委员会等多方以他们的领导力,将我们的梦想化为现实。"

NFL联盟表示,选秀场地将会涉及AT&T体育场内的草坪以及舞台。而场馆外的广场将会负责承办NFL选秀体验节的相关活动。这次持续三天的选秀大会活动将会全程由ESPN(娱乐与体育节目电视网)转播。

2018NFL选秀大会场地敲定! 牛仔主场脱颖而出

达拉斯牛仔队执行官夏洛特-琼斯-安德森对记者说道:"我们已经有了一些想法以及雏形。一定会给大家呈现一种前所未有的NFL选秀大会体验。"

联盟曾经也考虑过由费城再度承办选秀大会的可能。绿湾以及堪萨斯城等候选城市则在联盟的长期打算之中。

这也将是NFL历史上首次在NFL球队主场进行选秀大会。今年的NFL选秀大会举办场地是费城地标性建筑——费城艺术博物馆。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此次选秀的主舞台实际上是在博物馆外的72节石阶上搭建的。因此,这也是NFL历史上首次在室外举办的选秀大会。据统计,今年的选秀大会大约一共吸引了将近25万球迷到场观看。

德克萨斯州在此之前从未承办过NFL选秀大会,因此,AT&T体育场将会是此项活动的又一个新的承办场馆。自1964年至2014年期间,这项年度盛典一直在纽约举办。随后的两年,NFL联盟选定芝加哥为选秀大会的承办城市。今年,NFL联盟则是让选秀大会自1961年之后,首次回归费城进行。(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