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即将归来!打破NFL体测40码纪录之人恢复训练

腾讯体育讯 约翰-罗斯,当他在今年的体测中一骑绝尘以4秒22的40码成绩打破了尘封9年的体测纪录时,他的名字开始出现在大众的面前。40码狂人也在今年第一轮第9位被辛辛那提猛虎队选中。

不幸的是本以为可以在场上目睹他加速奔驰的背影,但在本赛季开赛前的最后一场季前赛中,他不慎扭伤了膝盖,这让球迷们的心都寒了起来。

即将归来!打破NFL体侧40码纪录之人恢复训练

罗斯说,“我只是觉得我在让我的腿加速起来。这可能是我的最后一个不好解决的问题。我只是想去那里试着证明自己。这是一个年轻的心态。现在我的心态更好了,而且肯定会更好地对待我应该做的事情,而不是我认为他们想要的事情。”

约翰罗斯终于可以很快地回到赛场了。周一,他在康复中心呆了数周后,终于开始训练了。但孟加拉教练马文刘易斯上周曾表示,罗斯已经有一段时间不在场上训练,现在看来是需要点时间来提高他的状态了。主教练刘易斯在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之前每当约翰罗斯出来的时候,就像看着不需要上场比赛的其他人员一样。但当我看着他训练的时候,就会有一个想法,想让他穿上比赛的衣服让他上场去表现自己。”他还表示,“罗斯现在和球队的磨合程度还不够,还需要大量的时间和大量的训练,这很重要,和恢复健康一样的重要。这也是他需要做的事情,我们必须先回到这一点上来。”

在他的NFL职业生涯开始后,他将更加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状态。罗斯说,他在周一的训练中做了很多事情,但还没有进行11 - 11的训练。“我一直感觉很好,但我认为我不应该急于回归,尤其是在NFL,这是明智的选择。”他还说道,“这是一个漫长的生涯。在大学里,因为它只有短短的几年时间,你会很期待可以上场去比赛,而在这里不同。我一直都感觉很好,但一定要确保我能更好地站在NFL的赛场上,这可比我在场上加速狂奔重要多了。”这也就暗示着表示,如果他真的就这样上场比赛了,那将不是一个很正确的选择。这也意味着他似乎不太可能参加周日对阵匹兹堡钢人队的比赛。

约翰罗斯因膝盖扭伤本赛季只在第二周上场拿到12码的冲球码数。希望他伤愈归来,在场上一睹他的速度风采。(火柴)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