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淡然面对球迷嘘声 投丢关键球就准备再来

北京时间10月18日,就在凯里-欧文走进速贷中心球馆大约10分钟之后,两名身穿欧文骑士球衣的球迷聚集在一张桌子上。

欧文淡然面对球迷嘘声 投丢关键球就准备再来

凯里-欧文

一个年轻人身穿欧文在骑士时代的2号球衣,但是用胶带把球衣改成了23号。看到记者过来,他从桌子上拿起一个海报板,上面写着:“凯里和我的球衣一样假!”另一名年轻球迷穿着葡萄酒色的欧文球衣,上面简单的写着:“开火!”

不远处,一名身穿凯文-乐福的女球迷走到另一个身穿蓝色欧文球衣的男粉丝边上,她举起手中的标志并且跟着说道:“我的兄弟是个叛徒。”

这就是欧文在离开克利夫兰而转投凯尔特人之后的第一战,这场揭幕战演绎了各种各样的恩怨情仇,球迷们也是极尽讽刺。在他身穿11号凯尔特人球衣入场,欧文在经过勒布朗-詹姆斯时,感觉就像是强迫性地握紧拳头碰了一下,而这个时候,全场的球迷们发出“boooooooo”的嘘声。

在之前采访当中谈到离开骑士的事情时,欧文显得很淡定,他表示决定离开骑士只是一个很简单的自己想做的决定,如此而已。在对于离开的内幕或诸如此类的事情,欧文并不想谈起太多。

而在这场比赛当中,凯尔特人以99-102输给骑士。

凯尔特人的新球星戈登-海沃德受了极为严重的伤,脚踝脱臼外加胫骨骨折。而欧文全场17投8中拿到22分,其中三分球9投3中,另外还送出10个助攻。在赛后,欧文并没有对这场比赛耿耿于怀,他只是简单地把这场比赛描述为“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而已。

欧文在采访当中谈到了海沃德的伤,他表示两支球队似乎都受到这件事的影响。在比赛打到第一节还剩6分50秒时,海沃德被抬上担架离开了球场。欧文在采访当中表示,海沃德的受伤对于全队的心态都产生了变化,直到下半场他们才冷静过来。

“这不是好现象,但是你必须得振作起来。”欧文说道。“我们不得不冷静下来,然后去打下半场的比赛。我们开始防守,开始一点点进攻,利用更多的身体对抗去打球,比赛这才发生了转变。”

凯尔特人在第三节开始反攻,斯玛特单节拿到10分成为球队的催化剂。而欧文则在关键的第四节拿到10分,其中包括3个三分球,另外末节还送出了3个助攻。然而在比赛最后的关键时刻,凯尔特人迫切地需要三分球来进行追击。

第一次三分球出手是杰伦-布朗投丢了,再接下来的三分球则是欧文投丢了。

“杰伦-布朗的第一个三分球位置很空,这个年轻人想在这种还剩6秒的生死时刻投进个关键球,那可是需要非常大的胆量的。那之后我告诉他, 尽可能地把心态放开,在精神上忽略这个球,然后去准备执行下一个关键投篮。”

“我一直都在那个位置,很显然我获得了出手的机会,但是我们两个人都投丢了。所以你懂的,我的心态是接着准备下一次的投篮。(下半场)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去打球了,所以让我们大家都继续变得更好吧。”欧文在采访当中如此说道。

(时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淡然面对球迷嘘声 投丢关键球就准备再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