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欧冠参赛名单:阿尔巴因伤缺席

2017年10月18日14:56巴萨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将于本周三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3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赛前巴尔韦德收到了一个糟糕的消息:在周二进行的训练课中,阿尔巴大腿内收肌受伤,这名西班牙左边后卫将因此而铁定缺席本场比赛。

巴萨欧冠参赛名单:阿尔巴因伤缺席

欧洲中部时间周三晚间8:45,巴塞罗那将在诺坎普球场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3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目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已经宣布了球队本场比赛的18人参赛名单。

非常不幸的是,在周二晚间进行的训练中,阿尔巴大腿内收肌受伤,目前该名西班牙国脚左边后卫的伤势具体情况依然还不得而知,在未来几天的时间里,俱乐部医疗团队将会对其进行详细的身体检查。

本堂训练课的前15分钟向媒体开放,来自于巴萨B队的守门员阿德里亚-奥尔托拉也参加了训练。

在大腿内收肌受伤之后,阿尔巴与阿尔达-图兰、登贝莱、拉菲尼亚一道进入了球队的伤病名单,而比达尔、维尔马伦也未能得到主教练巴尔韦德的召唤。

巴塞罗那此役参赛名单如下: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伊涅斯塔,路易斯-苏亚雷斯,梅西,西莱森,马斯切拉诺,保利尼奥,德乌洛费乌,帕科-阿尔卡塞尔,迪涅,塞尔吉-罗贝托,安德烈-戈麦斯,乌姆蒂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