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继续对恩比德实施限时令 大帝:我很失望

76人主教练布瑞特-布朗表示,先发中锋乔尔-恩比德将在揭幕战中遭遇限时令,只会打10多分钟。恩比德对此感到失望,他说自己现在感觉不错。

76人继续对恩比德实施限时令 大帝:我很失望

恩比德想要出场

“我不知道(恩比德揭幕战)具体的出场时间是多少,但如果非要给一个时长的话,那就是十多分钟吧。”布朗说。恩比德身高213厘米,今年23岁,司职中锋,是2014年76人探花秀。他自从2014-15赛季加盟76人以来,生涯前两个赛季直接报销,直到2016-17赛季才首秀,只打了31场比赛再次报销。

“他(恩比德)确实会遭遇限时令,具体打多长时间,现在还没有定数,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为了不过分打断乔尔(恩比德)的表现,我可能会让替换他的球员在场下多等一会儿。”布朗说。2016-17赛季,恩比德就遭遇了限时令,上场时间严格控制在30分钟以下,但他仍然膝盖半月板撕裂报销。

“我不知道(限时令),这让我很失望。我现在感觉不错,希望近两天的训练能让他们改变主意。”恩比德说。恩比德近来和76人签订了一份5年1.48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这份合同只有2018-19赛季是全额保障,其他赛季都是部分保障,需要恩比德完成一定的比赛数和出场时间数。

恩比德在76人季前赛期间复出,并且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在北京时间10月12日76人133-114击败篮网的比赛中,恩比德出场15分钟9投4中,罚球18罚14中得到22分7篮板3助攻1盖帽。在10月14日76人119-95击败热火的比赛中,恩比德出场15分钟,7投1中得到5分7篮板1盖帽1助攻。

即便在续约合同上设置了保护条款,防止恩比德太多伤病拖累球队,但76人仍然非常注意保护恩比德,让他完全恢复和适应NBA比赛。纯论篮球天赋的话,恩比德是卡尔-安东尼-唐斯安东尼-戴维斯一个级别的天才,有能力改变一支球队的命运,但他的伤病史太过恐怖。(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继续对恩比德实施限时令 大帝:我很失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