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金斯签骑士发展联盟球队 想以球员身份回NBA

(文/Adrian Wojnarowski 编译/童心)肯德里克-帕金斯和骑士下属G联赛(NBA发展联盟)球队坎顿剑客队签约,试图得到重返NBA的机会。

帕金斯身高208厘米,今年32岁,是灰熊2003年首轮第27顺位选秀,随即被送到凯尔特人开启职业生生涯,是一名在NBA效力过13个赛季的老将。帕金斯职业生涯场均得到5.4分5.8篮板1.2盖帽1助攻,命中率为53%,效力过凯尔特人、雷霆、骑士和鹈鹕4支球队。

帕金斯签骑士发展联盟球队 想以球员身份回NBA

帕金斯在凯尔特人打了8个赛季,和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和雷阿伦三巨头一起获得2008年总冠军。2011年2月25日,帕金斯和内特-罗宾逊一起,被交易到雷霆,换取杰夫-格林等人。2015年2月20日,在雷霆、爵士活塞的三方交易中,帕金斯被雷霆交易到爵士,并很快被裁掉。帕金斯其后短暂效力过骑士和鹈鹕。

帕金斯在鹈鹕打了一个赛季(2015-16赛季)后,从NBA消失过一个赛季,但他期间坚持训练,一直保持着不错的身体状态。2017年夏天,帕金斯和骑士签订了一份不受保障的训练营合同,但未能成功留队,被骑士裁掉。在帕金斯被裁掉过后,骑士打算给他提供一份教练组的工作,但帕金斯拒绝接受,试图以球员身份重返NBA。

帕金斯坚持认为,他还有打NBA的能力,可以扮演替补中锋、更衣室领袖和年轻球员导师的角色。帕金斯表面上看起来很粗犷,但因为年轻时有机会在加内特等老将身边打球,加之情商很高,学到了很多东西。他在雷霆效力期间,得到了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和凯文-杜兰特的认可,2014-15赛季效力骑士期间和勒布朗-詹姆斯关系不错。(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帕金斯签骑士发展联盟球队 想以球员身份回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