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连裁三人还剩16人 最后一刀将会挥向谁?

湖人官网报道,湖人官方今天正式宣布,他们已经裁掉了布里安特-韦伯、特拉维斯-维尔和范德-布鲁。在裁掉这三名球员后,湖人大名单上还有16名球员。

湖人连裁三人还剩16人 最后一刀将会挥向谁?

湖人裁三将 大名单还剩16人

在今年的季前赛中,布鲁为湖人打了5场比赛,场均得到3.4分;韦伯打了3场比赛,场均得到3分、1.7次助攻和1.7个篮板;维尔则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附湖人16人大名单——

后卫:朗佐-波尔、肯塔维奥斯-卡德维尔-波普、乔丹-克拉克森、亚历克斯-卡鲁索、泰勒-恩尼斯、约什-哈特

前锋:科里-布鲁尔洛尔-邓布兰登-英格拉姆、凯勒-库兹玛、朱利叶斯-兰德尔、小拉里-南斯

中锋:安德鲁-博古特、托马斯-布莱恩特、布鲁克-洛佩兹、伊维察-祖巴茨。

在常规赛开始之前,湖人还需要裁掉一名球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连裁三人还剩16人 最后一刀将会挥向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