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发图深情告别杰弗森:没有他就没有总冠军

随着骑士老鹰的交易正式达成,37岁的老将理查德-杰弗森正式告别了克里夫兰。过去两年,他和骑士的不少队友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而他的离开,也让一些队友感慨不已,其中就包括凯文-乐福

乐福发图深情告别杰弗森:没有他就没有总冠军

乐福发图告别杰弗森

乐福在社交平台上发出了一张自己和杰弗森的合影,这张照片拍摄于2016年骑士夺冠游行时。照片上,两人都笑得很灿烂。

乐福在照片下写道:“再也没有一样的铁三角(注:指乐福、杰弗森和弗莱,三人关系很好)了!!!关于RJ(杰弗森),有太多东西可以说了。但事实就是如果没有RJ的贡献,没有他在场上场下带给球队的东西,我们将失去庆祝2016年总冠军的可能。为了让球队更加出色,他总是能挺身而出。是的,有时候他就是个傻瓜,但他的努力让我们的球队像一个家庭。很想念与你,还有钱宁(弗莱)一起作战的日子!!!兄弟情谊!!!”在美国,能够把对方称为“傻瓜(idiot)”,往往是一种亲昵的表现,足见乐福和杰弗森的交情有多深。

根据此前的报道,骑士通过送走杰弗森和菲尔德可以省下1280万美金的奢侈税。由于骑士阵容在休赛期有了较大的变动,37岁的杰弗森和年轻人菲尔德都很难在新赛季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骑士也是从商业角度考虑,做出了这个决定。

效力骑士的两个赛季,杰弗森场均贡献5.6分2.2篮板。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乐福发图深情告别杰弗森:没有他就没有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