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鼓励特奥多投篮 里弗斯:他是伟大的射手

由于小里弗斯的受伤,特奥多西奇再次成为球队的先发控卫出现在快船国王的季前赛中,虽然这几场比赛特奥多西奇20投6中的命中率略显偏低,不过主帅道克-里弗斯并不担心这名塞尔维亚后卫的投篮问题,表示特奥很快就能找回手感。

快船鼓励特奥多投篮 里弗斯:他是伟大的射手

特奥多西奇

“我们只需要让他变得更有侵略性,”里弗斯说道,“特奥不是一个好的射手,他是一名伟大的射手,只不过现在他的投篮选择上出了一点问题,就是一个时机问题。我们大家都知道他能够传球,他是我见过最好的传球手,当然我还是希望他能多投篮。他的传球已经相当厉害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投篮节奏掌握好就行了。”

克里斯-保罗离队后,快船急需一名控球后卫,虽然30岁的特奥多西奇是一名新秀球员,但是他名声在外,是国际篮球中最好的后卫之一,因此快船休赛期非常坚定地和他完成了两年1230万美元的签约。虽然贝弗利和小里弗斯有可能是球队赛季初的先发后卫组合,但是快船依然希望特奥多希奇这名纯控球后卫能够尽快进入球队的先发阵容。

主帅里弗斯表示会利用季前赛多多试验后场的球员的组合,从而找出对球队最有帮助的后场搭档。和国王一战由于小里弗斯和贝弗利的受伤,特奥和路-威廉姆斯成为先发,从目前来看特奥多西奇和贝弗利的后场先发或许是快船最理想的选择。因为两人曾共同效力于希腊的奥林克亚科斯俱乐部,同时攻防两端能够互补。

“如果能够和知根知底的球员一起打球自然是最好的,”里弗斯说道,“我知道他们两人绝对可以产生化学变化,如果两人之前就彼此熟悉,而又互相信任,对于两人在场上产生化学变化是非常有帮助的。”

和国王一战,特奥多西奇得到8分6助攻,在场上多次给队友送出漂亮助攻,第三节特奥连续命中,也验证了里弗斯所说:特奥多西奇不仅是一名伟大的传球手,同样是一名伟大的射手。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鼓励特奥多投篮 里弗斯:他是伟大的射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